客户推荐信(录课直播系统、补课系统、课录系统) | 课录系统,补课系统,录播系统,录课直播系统,4K高画质补课系统,蓝眼补课,蓝眼补课系统,补习班补课系统,上课录影 - 蓝眼科技
蓝眼科技指针客户

我一开始并不知道补习班可以使用蓝眼科技的补课系统,是朋友介绍後才知道这项技术。当时我正在经营一间英文补习班,面临了补课的问题。很多学生因为家庭因素或是疾病等因素,无法到班上课,我们一直想要找到一个方便的补课方法,但一直没有成功。当我知道蓝眼科技补课系统後,我立即与他们联系,预约了体验活动。

当我在现场体验这套补课系统时,真的是被震撼到了。画面非常清淅,教师的教学也很生动有趣,而且录制下来的影片可以在云端存储,随时都可以观看,这对我们的补课教学带来了很大的帮助。

我们现在已经在补课过程中使用蓝眼科技的补课系统,学生不论是在学校或在家都可以轻松补课。而且这套系统的使用方法也非常简单,老师只需要进入补课系统,挑选要补课的科目,再选择要补课的学生,就可以开始录制了。我们的学生非常喜欢这套补课系统,他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来补课,而且学习效果也非常好。

蓝眼科技补课系统真的是我们补习班的救星,让我们可以更好地解决补课问题。我们非常感谢蓝眼科技带给我们的帮助,也希望这套补课系统可以被更多的补习班使用,帮助更多需要补课的学生。



桃园知名补习班


24 小时报价系统


按此免费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