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推荐信(录课直播系统、补课系统、课录系统) | 课录系统,补课系统,录播系统,录课直播系统,4K高画质补课系统,蓝眼补课,蓝眼补课系统,补习班补课系统,上课录影 - 蓝眼科技
蓝眼科技指针客户

~课录系统~

我们主要是以‘物理治疔师’与‘职能治疔师’的执照考班为主,当前除了老师亲自授课外,我们现阶段也以DVD让学员补课。但使用DVD很花人力、时间外,录下来的画质也不尽理想!当前的画质若上传到网络平台方便学员随时补课,看到低画质的教学影象对学员来讲会是困扰,所以我们就开始找更好的设备,提升对学员的服务!

因为有这样的须求所以开始找寻台中当地的厂商,爬文一下后找到蓝眼科技的补课系统,于是主动致电了解此套补课系统是不是我们想要的,经过蓝眼主动邀约并参加第一次SES体验後,让我了解整个操作介面非常便利,确实是为补习班考量设计的系统。

但碍于第一次体验时并非所有老师都一同前往体验,中间又遇补习班较忙碌时期,所以一个月後与其它老师再次参与体验。体验结束後经所有老师对系统的一致认同,于是我们采用蓝眼的HD补课系统。

补足了上课影片的画质後,我们可以将影片做更多的应用。例如:上传网站、制作函授课程等,让学员有更丰富更多元的全方位学习!!

~LOL学习在线~

原本补习班影片的画质模糊不清楚,更换了蓝眼的课录系统後画质提升很多。因为影片画质差根本无法看清楚老师黑板写的字,所以常接到学生抱怨电话,自从使用课录系统到现在约有半年时间,就没再接过抱怨电话。

使用课录系统的这段期间,主任及老师都很认同蓝眼科技的产品,有专业的工程师替你解决问题,常常接到客服人员的关心电话,售后服务做的很周到!后来知道蓝眼科技有开发线上学习平台,所以就决定使用蓝眼的线上学习平台。

原本就有在使用线上学习平台,但看影片前要安装一大堆软件,并且常发生连不上线或是不能看影片的问题,老师就象技术工程师一样,每天都要解决各种疑难杂症。开始使用LOL後,学生的疑难杂症减少了,老师不用像工程师一样找问题,不用一直接抱怨电话,要是系统有问题,只要打通电话给蓝眼科技的工程师,问题快速解决。

补习班的学员普遍都在职,会有一年时间要到外地实习,无法到补习班上课。LOL可以解决学员到外地实习无法到班上课的问题,学员下班後在家看影片自己学习,效果也很好。此外,LOL的倒数计时设计深受老师们的喜爱,它可以提醒学生考试剩下几天,督促学生认真念书。而且介面简单易懂,尤其是学员数据创建,短时间内就可以把数据建置好,数据清楚好管理,减轻老师的工作量。

因距离关系,补习班招收的学生大部分都在台中,使用LOL後,学生招收范围不再被地区限制,多了很多外地的学生,甚至还有居住在国外的学员打电话来询问线上课程,对补习班的招生有很大的帮助!



奇易文理补习班


24 小时报价系统


按此免费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