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推荐信(录课直播系统、补课系统、课录系统) | 课录系统,补课系统,录播系统,录课直播系统,4K高画质补课系统,蓝眼补课,蓝眼补课系统,补习班补课系统,上课录影 - 蓝眼科技
蓝眼科技指针客户

一开始听到蓝眼科技打电话来介绍高画质补课系统,我觉得不需要,但因为在台中不远,所以我就报名参加了。我们的教育中心是专门训练美容师,有分不同等级与不同课程,老师都是非常专业的美容权威。

我们的缺课情形很少,因为学员缺课就是自己的损失,教育中心不会另外补课,学员也不能重上。当听完蓝眼科技电话行销人员的介绍後,我开始思考是否过去的做法需要改变,学员生病、突然有急事等原因缺课,难道要怪学员自己吗?我们不提供补课另一主要原因是老师费用不便宜,根本没有多余费用再请老师上一次。

电话讲完一周後我就去体验了(因为当周排满了),令我惊讶的是,画面好清楚喔!我看到蓝眼为我展示上课影片时,眼睛发亮,如果可以拍摄这麽清楚,我把上课录下来,学员补课其实就跟上真人老师差不多了,只是不能发问。

建置完蓝眼补课系统後,我发现学员很高兴,因为过去担心缺课问题不存在了,只要教育中心门开着,学员可以随时来补课。我最近想让学员先看更高端课程,试试看有没有效果,如果没问题,我觉得补课系统也可以拿来做其他用途。



巧芙美容教育中心


24 小时报价系统


按此免费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