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推荐信(录课直播系统、补课系统、课录系统) | 课录系统,补课系统,录播系统,录课直播系统,4K高画质补课系统,蓝眼补课,蓝眼补课系统,补习班补课系统,上课录影 - 蓝眼科技
蓝眼科技指针客户

以往我们所使用的DVD补课系统经长时间运作已生成许多问题,然而厂商却不见人影,这些问题无人解决,让我们非常头大,正当我们烦恼如何解决时就在网络上得知蓝眼科技有一套属於补习班的补课系统,于是决定亲自前往产品体验活动,了解整套系统的操作流程与拍摄效果。

经由多次的教室实际测试,我们发现该套系统的稳定性相当高,可满足多位学生同时补课的须求,另外,蓝眼科技拥有强大的技术能力与优质的服务团队,让我们相当信赖,未来我们期望将该套补课系统整合成专属的数位学习平台,让孩子能透过此系统轻松补课。

经过蓝眼科技专业的教育训练流程後,整个系统操作起来非常简单。感谢蓝眼科技非常有耐性地替我们解决所有问题。硬件是死的,但软件是活的,以往我们觉得不可能的事,蓝眼科技都帮我们做到了。



冠昱文理补习班


24 小时报价系统


按此免费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