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推荐信(录课直播系统、补课系统、课录系统) | 课录系统,补课系统,录播系统,录课直播系统,4K高画质补课系统,蓝眼补课,蓝眼补课系统,补习班补课系统,上课录影 - 蓝眼科技
蓝眼科技指针客户

十二年国教要加考英听,我们以前就有一套补课系统,我们希望用补课系统改为训练国中学生英听的工具,但是因为那套补课系统厂商倒了,设备又经常当机罢工,所以我们开始寻找合适的补课系统,我们找到蓝眼科技。

蓝眼科技的网站有很多说明与介绍影片,我们觉得产品应该不错,很少看到做补课系统的厂商这麽用心。体验後我们一个月後建置完成(我们重新装璜迎接十二年国教到来),这套系统非常容易使用,一般柜台人员也都可以轻易上手。

我们已经开始制作英听教材,希望能在暑假前完成所有教材影片录制。我们也买了三十几台补课机,蓝眼的补课机很特别,用遥控器操作,可以从片库里把影片派送过来,蓝眼说这是秒派,就是瞬间就派到补课机,学生不用等。我们最喜欢的也是补课机,小小一台不占空间,操作简单,不会象电脑一样常有问题。

我们已经准备好迎接十二年国教了,大家也视此为一大商机,我们希望用最好的设备服务学生与家长,蓝眼科技的高画质补课系统就是我们其中一个武器。



谦荣美语补习班


24 小时报价系统


按此免费询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