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推荐信(录课直播系统、补课系统、课录系统) | 课录系统,补课系统,录播系统,录课直播系统,4K高画质补课系统,蓝眼补课,蓝眼补课系统,补习班补课系统,上课录影 - 蓝眼科技
蓝眼科技指针客户

作为一名补习班主任,我很感谢蓝眼科技所提供的多元学习系统,不仅让学生在课堂上更加专注,也让他们在课后有更多自主学习的机会。我还记得有一个学生,她是一名学习困难儿童,原本在课堂上常常走神,对学习也没有太大兴趣。但是,在我们开始使用蓝眼科技的系统之后,她开始有了转变。因为蓝眼系统拍摄到的画面非常清淅,让她可以更好地看到老师在课堂上的讲解。在学生个人学习资源中,她可以自己挑选自己较薄弱的科目,进行自主学习,提升自己的成绩。

我还记得有一次,这名学生在课堂上自己动手解题,并且解答得非常好,这是之前从未发生过的事情。她告诉我,她学习了蓝眼科技所提供的补课影片,并且反复观看了很多次,这样让她有了更多的练习机会,也让她对学习生成了更大的兴趣。她甚至主动要求老师在课堂上多讲一些例题,因为她相信,这样她就可以更好地理解并且学会。看到学生这样积极主动学习的态度,我真的很感动。

蓝眼科技的多元学习系统对我们补习班的学生来说,真的是一个非常好的学习工具。我相信,随着这些学生的学习进步,我们的补习班也会变得更加成功。



高雄知名补习班


24 小时报价系统


按此免费询价